關於億而得微電子

邏輯製程嵌入式非揮發性記憶體技術開發和矽智財領導廠商

億而得微電子為嵌入式非揮發性矽智財供應領導廠商,專門開發與邏輯製程相容並可多次性讀寫之嵌入式非揮發性記憶體,並以 ymtp 為矽智財(IP)核心技術。億而得微電子將其專有技術授權給全球的半導體代工廠、整合元件製造公司(IDM)和無晶圓廠設計公司。

 

億而得微電子提供具有競爭力之記憶體規格與面積,與邏輯製程相容之技術更使其靈活應用在各技術平台與LG (logic)、HV (high-voltage)、mixed-mode、 BCD (bipolar-CMOS-DMOS)等製程,大幅提升客戶製程選擇的彈性。


我們未來將進一步與客戶密切合作以發展良好之互惠關係,並致力於提供客戶最先進技術、最高性價比及特殊需求的最佳解決方案。
卓越的品質加上成本的效益,億而得微電子有信心為客戶帶來更及時更具競爭力之優勢,是客戶對嵌入式非揮發性記憶體的最佳選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