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亿而得微电子

逻辑制程嵌入式非挥发性内存技术开发和硅智财领导厂商

亿而得微电子为嵌入式非挥发性硅智财供应领导厂商,专门开发与逻辑制程兼容并可多次性读写之嵌入式非挥发性内存,并以 ymtp 为硅智财(IP)核心技术。亿而得微电子将其专有技术授权给全球的半导体代工厂、整合组件制造公司(IDM)和无晶圆厂设计公司。

 

亿而得微电子提供具有竞争力之内存规格与面积,与逻辑制程兼容之技术更使其灵活应用在各技术平台与LG (logic)、HV (high-voltage)、mixed-mode、 BCD (bipolar-CMOS-DMOS)等制程,大幅提升客户制程选择的弹性。


我们未来将进一步与客户密切合作以发展良好之互惠关系,并致力于提供客户最先进技术、最高性价比及特殊需求的最佳解决方案。
卓越的质量加上成本的效益,亿而得微电子有信心为客户带来更及时更具竞争力之优势,是客户对嵌入式非挥发性内存的最佳选择。